民建淮北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15 发布时间:2018-07-09 16:06:16

2018年7月6日,民建淮北市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相山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程晋明,副主委李新华、周玉贞,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民建九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和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修松主委在民建安徽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对专委会工作进行了研究;对市委会创优活动、刊物宣传及社情民意工作进行推进;对落实民建省委常委会议及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布置。会议强调各级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组织工作,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参政议政工作。

程晋明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适应新时代对党派提出的新要求,展现新作为;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民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进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三要提高参政议政意识,积极推动民建参政议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四要做好组织活动与参政议政的结合,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展现民建地方组织的朝气与活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