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联会常务副会长马云龙一行赴淮南考察调研

作者:闪红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000 发布时间:2018-07-09 21:22:54

 2018年7月6日,省企联会常务副会长马云龙带领省企联会企业家会员一行10余人来淮南考察调研。民建淮南市企联会会长刘志凤带领部分副会长及秘书长等人,对省企联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民建淮南市委副主委李广学全程陪同。

上午,参观了副会长张传锦的东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传锦,中国著名剪纸艺术家,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剪纸专业委员会理事、全国六把金剪刀之一、安徽省工艺美术大师、淮南市剪纸协会会长、淮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淮南剪纸代表性传承人。几十年来,用一双巧手,剪出大量传世精品,剪出一片锦绣天下。张传锦副会长介绍了本企业情况,大家观赏后,都感到很震撼。

下午,首先参观了副会长刘后继的淮南宜生食品有限公司,淮南宜生食品有限公司现在自主开发的“老刘头”牌淮南牛肉汤、麻辣粉、酸辣粉、手擀面等系列方便食品,获“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规模化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年生产能力达到4万顿,并被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然后参观了副会长刘奎新的鑫宏机械有限公司,公司的机械设备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和德国。紧接着又参观了副会长谢大辉的鑫森物流园和常务副会长完颜永安的碗碗香豆业公司,并在碗碗香豆业公司的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淮南的企业家和省企联会的企业家一一对自己的企业进行了介绍,刘志凤对马云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秘书长高培中言简意赅地介绍了淮南企联会的发展情况,并认为这种交流,有利于双方发展。

会上,马云龙对淮南企联会精心的安排表示感谢,听取工作汇报后,并与企业会员代表进行交流。他对民建淮南企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民建淮南企联会在组织建设上、规范性上、制度的完善上、以及组织活动上,表示赞赏。并表示把淮南企联会好的经验带回省企联会学习借鉴,并上报省委会,同时邀请淮南的企业家到合肥进一步交流。

最后,李广学希望省企联会的各位企业家与淮南的企业家齐心聚力,互助友爱,携手共进发展。

虽然只有一天的交流互动,双方共叙友情,共享经验。临别时,双方依依惜别,相约以后常加强互动、加强交流,开拓创新。(闪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