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召开十一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金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45 发布时间:2018-07-02 14:47:55

6月30日,民建安庆市十一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宜召开。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民建安徽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审议并通过了16位同志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

童学军强调,全市各级民建组织要坚定信念、戮力同心、矢志不渝地带领会员,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按照“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安庆市工作大局,不断加强安庆民建自身建设,努力把安庆民建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民建安庆市全体在宜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建大观、宜秀区委主委、市委会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