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委召开四届十次扩大会议

作者:fuyang 责任编辑:谢小东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96 发布时间:2018-07-02 15:10:08

2018年6月30日,民建阜阳市委召开四届十次扩大会议,重点传达民建安徽省委九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程师吴永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民建阜阳市委副主委、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谢法卫传达了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会议纪要,通报了我会并从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保障参政议政经费、更好发挥机关枢纽作用几个方面对下一步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民建阜阳市委副主委、市规划局副局长赵咏梅传达了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在民建安徽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她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问题导向,以提高会员的履职能力水平为着眼点和落脚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的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人才支持和组织保障。

随后各支部主委对本支部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听完工作汇报后,吴永利主委要求参会各支部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李修松主委讲话精神,切实重视并加强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

吴永利要求,各支部要切实做到“五个严格”:严格会的纪律、严格会的管理、严格会的计划、严格会的目标、严格会的组织发展。切实做到严格律己,不断提升会的凝聚力、扩大会的影响力。

吴永利表示,对于发展新会员应做到四个方面。要积极参加会的各项活动;要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能够独立撰写社情民意;入会前需要接受培训;入会前班子成员需要与其进行谈话。多措并举确保新会员的素质稳步提升,进一步提高知识结构,优化专业结构。

吴永利强调,各支部开展活动要做到“五有”,即有方案、有组织、有内容、有宣传、有效果,提高宣传力度,筑牢民建品牌。引导会员争作社会文明风尚的实践者、引领者,坚持“双轮驱动”战略和“五大专项行动”,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以提质增效、严转提促为抓手,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阜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建设五大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