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金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046 发布时间:2018-07-02 16:17:55

6月30日,民建安庆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出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委朱菊云主持。   

会上,调研委汇报了2017年、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组宣科汇报了科室围绕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副主委王文平通报2018年市政协提案相关情况,并对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提出了要求;专职副主委汪爱萍传达了民建安徽省九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有关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相关精神。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做好安庆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建言献策。

童学军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进一步认清参政议政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树立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进取意识,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履职。二要进一步找准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要抓住关键,注重选题,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任务,在做大做强具有民建优势的参政议政领域上下功夫。三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建章立制,完善保障,充分利用好参政议政资源,推进调研合作、成果互通的参政议政联动机制建设,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整体效能。

民建安庆市委常委,民建界别安庆市政协委员,调研委、市直属四支部全体成员,三区主委及分管调研工作副主委参加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