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高温冒酷暑走进重大民生工程建设现场

记民建宿州市委五支部深入施工一线调研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80 发布时间:2018-07-03 09:18:47

顶高温冒酷暑走进重大民生工程建设现场

记民建宿州市委五支部深入施工一线调研

7月1日,民建宿州市委第五支部组织支部会员中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到宿州市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调研组为工人师傅们带去了饮用水等其他抗暑物品。

调研组一行到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对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进行了仔细调查摸底,项目为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江七路延伸项目,建成后将把开发区、省道S101和宿州市大外环路连接起来,彻底解决区域内道路不通的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的建设进度情况,了解到项目在施工中出现的困难,对项目在建设遇到的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帮助,对需要沟通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形成材料后,将把问题反映给相关的职能部门。

调研组一行对项目负责人、宿州民建会员李勇强调,首先要做好高温天气下工人师傅们在施工中的防暑工作,合理科学安排他们的工作和休息时间,认真严格地按照国家规定,保障工人师傅们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再次,要组织技术及监督人员对工程质量严格把关,不能因为天气情况,降低了对工程质量的管控;最后,提出了建造行业内精品工程,打造出响当当的企业形象,树立出企业优质的品牌!保质保量把项目工作做好,向宿州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呈现我们宿州民建企业家们的奉献回报社会、甘愿吃苦在前、勇于担当的形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