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雨山支部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作者:卢俊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045 发布时间:2018-06-26 15:50:45

为迎接6.26禁毒宣传日,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加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6月25日上午,民建雨山支部会员与贵都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在居民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禁毒宣传志愿者积极组织辖区居民观看禁毒宣传折页、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详细种类及危害性,并针对辖区老年人和青少年不同身心特点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引导青少年提升辨别是非能力,懂得在陌生环境里不能与陌生人搭讪、不接受他们饮料及食品,进一步告知他们不法分子的诱人手段,告诫他们一人染毒祸害全家的危险。

参加这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的会员表示,与社区卫生服务站一起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也是民建基层组织探索社会服务活动的一种方式,旨为同居民群众增进了解,为构建和谐社会献计出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