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一支部赴宣城参加民建沿江五市基层组织研讨交流会

作者:tongling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64 发布时间:2018-06-27 10:11:11

                                                                     民建铜陵市一支部    杨琴

    

6月23日,在这个望天边云游,赏百花清幽的六月,铜陵民建一支部在叶萍主委带领铜陵民建一支部一行十五余人,来到宣城大医口腔医院参加安徽民建沿江五市基层组织研讨交流会。沿江五市民建基层组织在这里激情碰撞,热情交流,积极探讨,献言献策,为基层组织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交流研讨会以“搭建平台,凝聚人心,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为主题,以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创先思维方式,整合优势资源为抓手,切实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交流研讨会一共分五项进行。第一项:宣城大医口腔医院民建会员朱传定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第二项:安庆民建迎江一支部,池州民建二支部、铜陵民建一支部,马鞍山民建基层组织,宣城民建基层组织举办五支部结对仪式,在仪式上五支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民建工作中加强沟通,多多交流,互相学习和借鉴,让结对真正落实到实处。第三项:沿江五个支部就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以及未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发言。第四项:五个支部民建会员用一句话介绍自己,建立微信群,方便以后刚好的交流与沟通。第五项:叶萍主委代表民建省委讲话。叶萍主委对此次沿江五市民建基层组织交流研讨会非常肯定,互相学习贵在交流,此次活动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要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并且要不断的成长优化,创新交流方式,让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开出火旺之花。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