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走进基层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33 发布时间:2018-06-27 10:16:17

6月26日,民建宿州市委委员程军带队赴安徽砀山程庄镇程庄村实地调研村级组织美丽乡村建设。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对村委会负责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以及相关职能单位关于道路建设、产业发展、民居建设、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等方面的汇报。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两村绿化、美化、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

调研组对程庄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为村委会在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美丽乡村建设形成“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以点带面的美丽乡村格局,要有长远统筹规划考虑;以农民为主体,了解农民所需所想,充分调动农户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保持乡村民俗文化的魂;完善体制机制,以产业振兴为抓手,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建设,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可持续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