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京市通州区工委来滁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作者: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37 发布时间:2018-06-27 14:54:44

6月24日至25日,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科协主席,民建通州区工委主委金文岭带领工委委员、支部主委等一行12人到滁州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滁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滁州市委主委陆晓华,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县政协主席杨登峰等陪同调研。

金文岭一行来到农村改革发源地小岗村,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仔细聆听了“红手印”的故事和沈浩同志感人事迹,并与民建滁州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凤阳县政协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陆晓华和金文岭各自介绍了滁州、通州两地基本情况和民建工作特色做法,参会人员就民建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两地民建缔结友好组织达成了初步意见。陆晓华对民建通州区工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通州区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在技术、资源、信息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两地民建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协作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多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为两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金文岭对民建滁州市委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认为民建滁州市委结合实际,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将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范围,实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