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属财经总支二支部赴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作者:牛舒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87 发布时间:2018-06-27 10:27:13

2018年6月24日上午,应民建会员王继兵的邀请,民建安徽省直属财经总支二支部在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内开展了参观座谈活动。

会议由端木佳玲主委主持,她首先传达了近日民建安徽省组织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和民建安徽省委李修松主委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呼吁在当前党派自身发展建设的需求下,优化会员结构,吸引中高层人才入会并发挥积极效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接着由会员王继兵介绍了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办学历程、初衷、目前状况和今后发展打算,公司在教学研究,培训和就业方面形成一条龙链条,填补了市场空白,并极大的满足了社会需求。在座会员们纷纷点头称赞,依次发表了自己对相关问题的看法,并就各自工作中碰到的经济现象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还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民建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调研员何宏葆、宣传部副部长秦克明、办公室主任科员侯松涛、省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焦强,四位同志充分肯定了在场会员们的发言,并依次对今年社情民意的重点关注课题和数据的精准科学性要求;社会需求和学校的就业发展前景;安徽县域经济的发展现状;及全省民建会员的发展情况和规范会员发展标准做出了更为详尽的解读。

此次座谈会还邀请到了财经总支兄弟支部张道扬主委,徐光副主委等会员们及部分会员之友,大家热情洋溢,畅所欲言。室外烈日炎炎不敌室内热火朝天,大家强烈要求支部活动要多多益善,要多探讨,多提供信息渠道,多深入了解社会问题,多提供解决方案。跬步千里,积流成河,民建会员们应努力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挥出应有的光芒。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