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皖平赴尚真教育集团指导教育扶贫工作

作者:武必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87 发布时间:2018-06-27 09:04:18

6月20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赵皖平率领太湖县刘畈乡党政领导一行赴安徽尚真教育集团对接指导教育扶贫工作。

民建安徽省委科学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肥东县人大常委、尚真教育集团创始人李文健校长介绍了尚真教育的创办历程和教育扶贫情况,并就尚真教育集团对太湖县刘畈乡贫困家庭教育帮扶的方式进行了说明。

太湖县刘畈乡党委书记蒋志才、乡长方毅一行对尚真教育集团心系贫困山区的孩子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太湖县刘畈乡基本情况和教育帮扶需求,双方就教育帮扶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

赵皖平感谢李文健校长的企业家精神和教育家情怀,对尚真教育集团“以仁爱之心做教育,以感恩之心爱学生”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他希望更多的民营企业要向尚真教育集团学习,参与到脱贫攻坚的事业中来,在国家的三大攻坚战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尚真教育集团在教育扶贫工作中做到精准、自愿;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希望刘畈乡的同志本着为人民担当,为社会担责的精神把好事做好,为脱贫攻坚再立新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