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赴革命老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金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93 发布时间:2018-06-26 10:13:29

6月23日,安庆民建一行6人在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的带领下赴安徽泾县革命老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廉政教育陈列馆和新四军史料陈列馆。通过大量珍贵图片和历史文物的展示,让大家看到了抗战时期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与信念、艰苦朴素的生活、严于律已的作风、坚守铁的纪律和制度、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大爱情怀,无不为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所震撼,为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所感动。在看到新四军“反腐条例”、“廉政立法”等历史资料时,让大家更加明白新四军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军队,深深体会到了先辈们对于廉洁防腐的谆谆告诫。

参观学习后,大家多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不畏苦难、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及先辈的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踏实调研,积极思考,履行好三大职能,不辜负新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光荣使命。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