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五次会议

作者:段晨静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38 发布时间:2018-06-25 17:20:59

2018年6月24日,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五次会议在口子国际多媒体厅召开。企联会秘书长文立春主持,全体会员参加。

常务副会长陈云星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县、区分会的决议草案》、《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分会会长任命办法草案》。会上还通过表决,任命刘杰为相山分会会长。

会长赵胜利代表淮北市民建企联会向新任命的分会会长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成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民建会章、会史,提高思想素质;二要凝心聚力,共同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企联会文化氛围,加强服务社会,展示民建企业家风采;三要加强交流,各分会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把淮北民建企联会建设成民建企业家的温馨之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