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萍出席民建五市基层组织结对座谈会

作者: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97 发布时间:2018-06-25 10:10:38

6月23日上午,民建五市基层组织结对座谈会在宣城文苑山庄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安庆民建迎江一支部、池州民建贵池支部、铜陵民建一支部、马鞍山民建雨花支部、宣城民建一支部五个支部的70会员参加,民建省委副主委叶萍、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到会并讲话,会议由民建宣城总支部主委周小红主持。

座谈会上,所有参会会员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五个支部的主委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工作特色,各市市委会主委对基层组织建设和结对共建后的五个基层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了方便工作联系,会上大家建立了一个“五市民建大家庭”微信联系群,旨在开展互动和分享工作经验。最后,民建省委副主委叶萍作重要讲话,她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力;二要深入调研,反映真实的社情民意,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三要开拓创新,通过结对交流,学习好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新局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