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基层组织参加沿江五市基层组织结对交流座谈会

作者:周颖 责任编辑:民建马鞍山市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70 发布时间:2018-06-25 10:12:23

6月23日上午,民建沿江五市基层组织结对交流座谈会在宣城召开。安庆、铜陵、马鞍山、池州、宣城五地的基层组织共80余人参加活动。民建省委副主委、铜陵市委主委叶萍,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马鞍山市委主委王霞,池州民建总支主委汪玉龙,宣城总支主委周小红参加会议。

会上,民建马鞍山雨山支部主委邹成钢与安庆民建迎江一支部、池州民建贵池支部、铜陵民建一支部宣城民建一支部其他四市支部主委进行了结对仪式,并代表雨山支部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分享了支部建设经验。

在座谈中,大家认为五地民建组织今后应加强联系,并期待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以促进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基层组织水平。

与会的各级领导分别讲话,王霞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交流座谈是一次“双赢”的会议,民建马鞍山基层组织将同其他地市的基层组织一起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李修松主委在民建省委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共同开创组织建设新局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