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民建一家亲

九江民建池州民建开展会员企业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池州民建 宋卫海 责任编辑:宋卫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32 发布时间:2018-06-25 10:28:02


2018年6月23日,民建江西省九江市委企联会企业家会员一行45人在副主委胡迪、副主委兼企联会会长唐进波的带领下来到池州,与池州民建会员企业家就民建会员企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企业发展等工作开展为期二天的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企业家们参观了池州会员企业杏花园内的天方茶苑,天方茶苑项目负责人向会员们介绍了园区建设打造天下第一诗村,再现“一河秋浦水、十里杏花园、百家香酒肆、千载诗人地”的佳境,天方茶业以“弘扬中国茶文化,振兴地方茶产业”为己任。

下午,在会员企业安徽泓瑞医用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多媒体会议室开展两地民建会员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双方会员企业家畅所欲言,各自介绍企业相关情况及两地的投资环境,彼此探讨,寻求合作切入点。九江市民建副主委、企联会会长唐进波还就新形势下企业的新思维、新发展作了精彩演讲,引起了双方企业家的共鸣。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九江、池州民建及会员企业的交流联系,增强合作。

池州民建副主委曹晓燕作了欢迎词,曹晓燕表示,九江和池州地理相近,环境相似,但九江民建组织成立时间早,基层组织和社会服务活动经验丰富,会员企业规模大,经营理念新,希望两地民建基层组织要加强学习交流活动,企业家会员们要交流投资和经营经验,共抗风险,共同发展。

九江民建胡迪副主委说,“天下民建一家亲”增添了无限温暖,拉近了两地民建之间的距离。胡迪指出,池州的生态环境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九江民建企业家能抓住机遇把握商机,和池州民建企业家合作共赢。

此次考察交流学习时间虽短但意义深远、过程美好、记忆深刻,双方交流了经验,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池州民建秘书长胡孔亮,总支委员、民建安徽省企联会副会长刘会君及十多位会员企业家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