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九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26 发布时间:2018-06-25 11:44:13

2018年6月22日,民建安徽省委九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会会议精神,研讨了全省民建组织建设工作和全省民建参政议政工作。民建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等十七位民建市级组织、省直总支支部主委,围绕着组织建设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先后发言。发言中,各主委结合本市本单位的情况,交流了看法,对省委会的组织和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修松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新时代、新发展、新任务、新要求,作好民建安徽省委的组织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需要全省民建各级组织从事组织和参政议政工作的同志统一思想,团结奋斗。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都要有紧迫感,从我做起,共同担当,扎实工作,明确责任,力争结合本地、本部门优势,多出参政议政成果、出参政议精品成果。

他强调,参政议政工作要和组织发展结合,发展会员时要考虑参政议政能力,尤其是高校组织发展,要把参议政议政能力建设做为重要方面考量。李修松指出,民建各市级组织、省直总支支部的工作成果是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依靠。省委的参政议政工作要注重基层参政政议政成果的转化和上传工作。参政议政成果,既要抓“量”的扩大,也要注重“质”的提高。

李修松强调,民建以经济界为主,大部分是民营企业,民建的参政议政要重视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要注意反映企业家们共同关心的问题,尤其是政策方面的建议、政策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企业专委会与参政议政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及时收集、整理、反映参政议政成果,为党和政府政策制定提供参考,形成民建参政议政的特色和优势。

民建安徽省委常委、非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地方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委分管组织和参政议政工作负责同志,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省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省委机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