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空巢老人 棕情温馨端午——瑶海区基层委四支部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作者:夏玲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84 发布时间:2018-06-19 17:06:29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为辖区内子女不在身边的高龄独居、空巢老人提供情感支持,同时弘扬传统节日文化,民建瑶海区基层委四支部联合明光路街道办事处、安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心系老人 棕情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民建瑶海区基层委四支部会员和明光路街道填海巷社区“以孝治家”大食堂的志愿者们、就餐老人一起边包粽子边聊大食堂的服务。粽子包好后,会员们和志愿者们、就餐老人一起参加“套圈夺宝”的互动游戏,在重温儿时游戏的同时,深入了解端午节的习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之后,会员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端午节粽子、咸鸭蛋礼盒送给社区内的高龄独居、空巢老人,并为行动不便的高龄独居、空巢老人上门送去端午节礼盒和午餐,使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祝福。(夏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