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巢湖四支部积极开展活动加强组织建设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41 发布时间:2018-06-20 13:49:59

6月18日,在四支部改选工作圆满完成以后,为了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支部抓住端午节好时机,再次召开会议,一方面加强支部会员之间的友谊,另一方面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支部领导班子和支部会员群策群力,共商如何开展活动,提高支部活力。

四支部工作一直滞后,改选之后,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善。首先,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制定了四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还完善支部缴费制度,会员积极缴纳会员,支持支部工作。

支部副主委范慎益带领新会员和积极分子,再度学习重温了会章会史。民建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吴英鹏要求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自我学习,提高理论水平。

基层委副主委张孟要求大家,多学习,多读书,不仅要关心时事,关心与党派息息相关的信息,多写社情民意。还要响应民建省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读书活动的通知,多读书,读好书,大力提高会员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

民建巢湖基层委委员陈继林肯定了四支部近期的工作,并为如何提高支部活力,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为支部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素材。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