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三亚市委来肥调研交流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68 发布时间:2018-06-22 08:47:45

6月20日,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三亚市委主委朱传华带队来肥调研交流,合肥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陪同调研座谈,两地基层组织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发展历程和相关情况,朱传华表示,此次到合肥,是专程来学习民建合肥市委的基层组织建设,民建合肥市委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很多支部活动和社会公益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尤其是民建合肥市委的十佳支部考核,在推动基层组织发展过程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随后,高新区支部、经开区总支、瑶海区基层委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开展活动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参会的民建三亚市委基层组织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朱传华表示,此次来合肥取经学习,收获满满,为民建三亚市委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提供了很多有益的思路和成熟经验;张怀科表示,希望两地民建和民建企业家们今后加强联系、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会后,民建三亚市委赴合肥市社会福利中心考察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