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综合一支部组织参加“为爱奔跑”公益活动

作者:朱旭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92 发布时间:2018-06-12 09:49:32

清风徐来,爱侣相伴,6月10日上午 300对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恩爱伴侣相聚在雕塑公园门口,牵手共赴一场美丽之约,民建芜湖市综合一支部会员也参加了本次由市妇联和民政局联合主办的芜湖市首届“为爱奔跑”情侣小马拉松公益活动。在此之前,综合一支部朱旭主委积极与主办方联系并组织报名,得到支部会员特别是年轻会员的积极响应,从全市500多对报名人员中争取到参加活动的资格。本次活动增进了年轻会员和爱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他们携手共进、强身健体、在运动中感受快乐的甜蜜回忆,在活动中结识了新朋友。会员张笛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幸福家庭奖”称号。

综合一支部通过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将支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综合一支部 朱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