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委会骨干会员积极参加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

作者: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73 发布时间:2018-06-13 09:05:54

6月6日至10日,由淮北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老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民建淮北市委会10名骨干会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为期5天的培训中,市委党校副校长马跃深入讲解了“中国碳谷 绿金淮北”战略的重大意义,授课教授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专题辅导。学员们还观看了相关视频,并集中讨论交流。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多样,民建会员们认真听讲,收到良好的效果。

民建学员们感到,这次培训学习虽然时间短暂,但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地领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持自觉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淮北快速转型崛起,为早日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