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赴梓源村跟踪帮扶

民建黄山市委赴梓源村跟踪帮扶

作者:huangshan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68 发布时间:2018-06-13 16:38:48

2018年6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率机关干部到贫困村——源芳乡梓源村,开展走访跟踪帮扶。汪潇溪来到去年已经脱贫今年因病致贫的叶国旺家中,详细询问后续治疗情况和生活情况。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安徽欣叶安康叶长清,休宁县源芳乡党委书记谢飞陪同走访。

叶国旺本人因脑溢血丧失部分劳动力,7岁小女儿患糖尿病,妻子离家出走,家庭生活困难。在叶国旺家中,汪潇溪和他拉家常,宣传国家扶贫政策,询问帮扶需求及年度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1000元。汪潇溪鼓励叶国旺用好国家的医疗救助政策,减轻医疗负担,同时树立生活信心,多方面致富创收,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用自己的双手改善生活。

随后,汪潇溪一行还就梓源村2018年脱贫攻坚计划落实情况与驻村干部和乡镇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帮扶工作、集体经济与特色产业发展进行了会商。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