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中医药高专支部开建芜湖市展思想教育活动

作者:黄丽平/文 张志刚/摄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70 发布时间:2018-06-14 15:33:29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6月10日,民建芜湖市中医药高专支部组织会员赴繁昌县荻港镇板子矶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在百万雄师渡江第一船登陆点,大家共同了解了69年前1949年4月20日夜晚那场惊心动魄的战役,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通过渡江战役率先撕破国民党长江防线的历史。在渡江战役军事展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物品,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当年百万雄师过长江的英勇与壮烈,为那段炮火中热血与信念并存的红色记忆所感动。

此次活动弘扬了革命精神,让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学习和弘扬“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渡江第一船精神,牢记历史,坚定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医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黄丽平/文 张志刚/摄 )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