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召开五届一次理事大会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612 发布时间:2018-06-15 08:35:20

6月11日,民建合肥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五届一次理事大会,市人大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高健主持会议,企联会四届理事会班子,140余位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建合肥市企联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基金会费收支报告,听取了关于民建合肥市企业家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审议并通过章程,审议通过民建合肥市企业家联谊会五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顾问名单,选举产生了民建合肥市企业家联谊会五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会上,高健代表民建合肥市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自2013年换届以来,企联会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和民建省委、市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企联会职能,贯彻落实“两个服务”工作理念,在服务会员和会员企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企业家会员沟通交流、互助合作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切实做到了对内强素质、对外树形象,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民建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他说,本次大会将产生新一届企联会班子,民建市委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希望企联会站在全局的高度,把班子配好配强,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开创企联会工作的新局面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企联会四届会长刘天成作工作报告,秘书长唐峰作基金会费收支报告,常务副会长丁泳掌作章程修改的说明,理事们分组讨论了相关内容。刘天成在工作报告中表示,企联会四届理事会自换届以来,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特色和优势,凝聚全体理事的力量,积极开展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交流联谊等工作,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希望新一届企联会继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创新交流联谊形式,提升合作发展的成效,扩大社会服务的影响,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组织好、团结好、服务好企业家会员,建设好联谊会这个企业家会员之家,开创企联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曹雁冰为会长,曹雁冰代表新当选的理事会班子表示,在今后企联会的各项工作中,将以加强服务、促进交流、合作发展、服务社会为己任,尽职履责,未来五年一要探索企联会发展的新思路,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推进企联会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二要充分发挥企联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企业家之间交流合作;三要继续贯彻“同心思想”,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振奋精神,开拓奋进,努力做大做强企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打造民建企联会品牌、树立自身形象,为合肥市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肥新篇章贡献才智和力量。

张怀科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民建市委向新一届企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四届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对新一届企联会领导班子及全体理事提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一方面学习中共方针政策和统战理论,当前重点是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另一方面学习民建会章、会史和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提高思想素质,强化参政党意识,同时也要注重企业管理方面的学习;二要富而思源,服务社会,社会服务是企联会的主要工作之一,也是展示民建企业家风采、扩大企联会影响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关心关爱弱势群体,把服务社会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三要加强班子建设,希望新一届班子精诚团结、勇于创新、充满热情地开展好五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秘书处建设,进一步创新交流联谊的形式,在促进理事间互助合作、共同发展方面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实现共同发展。希望全体理事共同努力,把企联会建设成交流学习的平台,协作互助的平台,创造财富的平台,爱心奉献的平台,建设成民建企业家的温馨之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