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建 安徽民建会员企业融合发展交流活动在黄山举行

——郭吉丰出席,李长忠、史扬龙陪同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77 发布时间:2018-06-16 10:06:26


6月14日至15日,浙江民建、安徽民建会员企业融合发展交流活动在安徽黄山市举行。民建浙江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家共50余人参加活动。民建浙江省政协常委、民建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巡视员郭吉丰出席活动,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省企联会会长李长忠、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陪同。活动中,郭吉丰李长忠一行考察了安徽民建会员企业安徽欣叶安康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浙皖民建会员企业融合发展交流座谈会,参观了休宁县孙起孟故居陈列馆。民建浙皖两省省委社会服务处(部)负责同志、民建安徽及黄山市委机关领导和相关部室同志参加活动。

郭吉丰李长忠一行在实地考察调研安徽欣叶安康门窗幕墙公司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民建黄山市副主委叶长清对企业的管理运营、业务发展及行业发展动态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民建会员企业融合发展交流座谈会上,双方领导详细的介绍了民建浙江省委、民建安徽省委、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民建浙江省青企委的工作情况。与会的浙江民建和安徽民建的会员企业家代表们分别做了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浙皖民建及会员企业的交流联系,增强合作。

活动中,与会人员专程赴休宁县参观了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孙起孟故居陈列馆,缅怀民建卓越领导人孙起孟同志光辉的一生,以及他为民建的创建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工作历程,更加深刻地理解当前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重大现实意义。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