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皖平赴阜南行蓄洪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46 发布时间:2018-06-11 16:01:33

6月6日至7日,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省农科院副院长赵皖平等一行深入阜南县行蓄洪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市财政局局长段相霖,阜南县委书记崔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汇汇、县政协主席刘贺体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阜南县地城镇黄氏番鸭养殖基地、王家坝镇解放庄台、刘郢庄台、保庄圩搬迁安置点、王家坝财政所、镇医院,老观乡莲藕基地、郜台乡杞柳种植基地和宋台村长毛兔养殖基地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陈军介绍了阜南行蓄洪区的地理和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崔黎汇报了阜南县在特色产业发展、濛洼地区居民迁建、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三大革命”和庄台“五化”整治、医疗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赵皖平对省财政厅、阜阳市、阜南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民建安徽省委和省农科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国脱贫攻坚奖评审工作的有关情况。

省财政厅经建处、农业处、扶贫办,省农科院办公室、畜牧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