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赴黄山孙起孟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

民建安徽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赴黄山孙起孟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

作者:huangshan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05 发布时间:2018-06-06 09:32:21

2018年5月24日至25日,民建安徽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和机关离退人员在省民建专职副主委李霞的带领下,赴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孙起孟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陪同参观。

在孙起孟故居陈列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每个珍贵的文献资料,慢慢感悟和学习着孙起孟同志为新中国成立、国家建设发展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为教育、民生不懈奋斗、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

今年恰逢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民建省委举办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旨在深切缅怀民建先贤、传承优良传统,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基本政治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增强政治共识,夯实共同的政治思想基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老一辈民建领导人与中共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更加坚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