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巢湖基层委四支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 发布70周年专题学习会

作者:尹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91 发布时间:2018-06-05 08:25:06

2018年6月3日下午,民建合肥市巢湖基层委四支部召开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学习会。民建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吴英鹏、委员陈继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民建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张孟代表基层委通报了四支部主任调整的提名人选,并组织四支部全体会员,对基层委提名支部主任人选进行了选举,通过支部全体会员投票表决,李冬梅同志当选为新任四支部主任。

接着,支部副主任范慎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民间合肥市委会4月13日金寨组宣会会议精神,接下来,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由来,重温了“五一口号”的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陈磊会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民建中央郝明金主席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相关会议精神。

接下来,四支部新老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自己对“五一口号”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和会内活动开展情况,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新当选的支部主任李冬梅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团结支部成员一起围绕民建合肥市委“十佳支部”的创建目标,扎实做好会务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为巢湖市合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支部副主任张正亚通报支部财务收支情况。

会上,民建巢湖基层委相关负责同志也分别通报了基层委的有关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合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殊一行来巢调研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合肥市委统战部开展的“我为合肥创新发展献一策”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