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率队赴岳西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88 发布时间:2018-06-04 15:58:00

2018年5月31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带队赴岳西县响肠镇和毛尖山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李霞一行深入岳西县毛尖山乡王畈村实地调研,并与当地乡、村两级干部座谈,深入了解贫困村的具体情况。随后按不同村组、脱贫年度和不同类型随机抽取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情况、政策享受情况,听取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她在调研结束后指出:岳西县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扎实,乡村面貌变化显著,脱贫攻坚成效突出;下一步,要重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照国家评估验收标准,补缺补差,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脱贫摘帽评估验收。

民建省委一行九人共分为四组,分别赴响肠镇新浒村、毛尖山乡王畈村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史扬龙还带领机关干部参加了民建安庆市直属一支部召开的交流座谈会。该支部会员主要在岳西县。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童学军,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玉金,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程谦,岳西县政协副主席储先胜、岳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进达及响肠镇、毛尖山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