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委会赴孙起孟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00 发布时间:2018-06-04 11:15:35

6月1日,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程晋明率领民建市委委员及各支部负责人赴休宁县参观孙起孟故居陈列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孙起孟同志一生追求真理,热爱祖国,心系人民,是中国民主建国会和全国工商联的卓越领导人。在陈列馆中珍贵的图片和资料详细地展示了孙起孟对民建和国家的卓越贡献和不平凡的一生,让会员们深深感受到他为民建事业呕心沥血、不懈探索的精神。

重温光辉历史,是为了对民建优良传统更好地继承。通过参观和学习,会员们对民建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市级组织和基层组织凝聚力,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参观后,民建市委会一行前往板桥乡开展了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村民送去慰问品。市委会副主委李新华、周玉贞参加了主题教育和慰问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