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助力脱贫 共奔小康社会

——民建凤台支部赴凤台县桂集镇洼刘村捐资助学

作者:刘艳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52 发布时间:2018-05-24 19:58:03

2018年5月23日,民建凤台支部组织全体会员与民革市直二支部、民盟新集支部联合开展扶贫损资助学活动,积极贡献力量为脱贫攻坚助力,为教育事业发展谋划,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和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凤台县政协副主席闪电厂、中共凤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时培宏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大早,一行人来到在洼刘村部,闪电厂与洼刘村帮扶干部先后对村里脱贫攻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捐资助学活动开始。活动现场充满着爱的暖流,一些贫困户感动得热泪盈眶,颤抖着嘴唇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内心的感谢。一行人又对年龄大的贫困户家庭进行一一走访,房前屋后仔细查看了生活居住环境,详细了解家庭成员情况,生活上的困难,家中经济收入情况等,并把资助款项亲自送到受助人手中,鼓励贫困家庭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捐资助学,德泽留香。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彰显了民建会员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激发了会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同时,民建凤台支部也将继续秉承尽责社会的理念,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关注社情民意,尽责履职,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凤台支部 刘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