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十九大 国学进社区

——民建安庆市迎江二支部开展“诠释十九大精神,国学走进社区”活动

作者:陈源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43 发布时间:2018-05-21 09:43:20

5月17日下午,民建安庆迎江区二支部联合华中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第二期“诠释十九大精神,国学走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地点选择了光荣社居委,民建迎江区委主委邓珺、区委委员陈结霞以及二支部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二支部会员黄宜萍老师结合十九大“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这一内容,从获取幸福生活的五大基本原则为主要方向,开展了主题为“幸福就在一念间”的国学讲座。内容平实朴素,所举的案例形象生动。通过学习,大家都深刻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幸福与否,不在外界,就在我们的一念之间。现场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们都频频点头,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华中路街道党工委员、纪工委书记张璇代表社区居委会感谢民建安庆市迎江二支部开展的此项活动,称赞国粹文化能够以这样的方式走进社区居民,引领他们提升生活的幸福感,是一件传递正能量而且接地气的活动,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能够将这样的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