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带队赴阜阳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fuyang 责任编辑:谢小东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04 发布时间:2018-05-21 17:06:42

5月19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民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史扬龙一行来到阜阳市周棚镇苗营社区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工作。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程师吴永利陪同。

苗营社区书记梁坤山从苗营社区扶贫工作现状、现有扶贫产业运营情况、自身发展定位、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规划打算等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梁坤山深情说到,当年就是民建省委捐助6万帮助我们解决了路灯和学校办学设备等问题,从而点亮了苗营社区脱贫致富的希望之灯,让居民晚上出行有了安全保障,让农村的孩子有了上学的条件,真心地感谢民建省委为苗营做的一切。

李霞表示,周鹏办事处是民建省委的对口扶贫点,民建省委会尽一切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当前你们的产业扶贫、发展定位做的十分精准,老年服务大楼、服务中心等的规划也很合理,让人们听着振奋,看的激动。对于梁书记提到的困难,我们一定会认真研究,商量对策,尽可能的帮助你们解决断头路问题,打通脱贫致富“最后一公里”。

随后李霞一行前往苗营社区光伏发电产业扶贫区和骏英农业产业园,考察扶贫产业建设、发展情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