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带队赴淮南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潘万培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17 发布时间:2018-05-22 17:36:26

2018年5月18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民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史扬龙、组织部副部长张进、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谢强等一行5人来到淮南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民建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马勤召开并主持调研座谈会,淮南民建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会员等30余人参加调研。

会上,马勤就民建淮南市委五年来的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了淮南民建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库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组织建设中的发展创新、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各基层组织代表纷纷就近年来组织建设工作方面总体情况、工作推进、面临的主要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霞听取工作汇报,并与会员代表交流。她对淮南民建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工作上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淮南民建在组织建设基础、规范性、履职激励机制、参政议政潜力等多方面成绩突出,她勉励民建淮南市委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会员组织发展工作和基层活动开展、骨干会员和新会员的培训和参政议政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