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召开与湖南民建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10 发布时间:2018-05-23 14:59:19

5月22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召开与湖南民建会务工作交流会。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省企联会会长、安徽新城电力集团董事长李长忠,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巡视员)罗亚军、民建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段安娜、民建湖南省委原副巡视员杨继烈以及出席座谈会。民建两地部分会员企业家、民建两省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史杨龙主持。

会上,李霞首先对民建湖南省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安徽省省情及当前经济、科技、社会事业发展状况,交流了安徽民建组织发展现状,以及安徽省委在思想建设、会员企业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李长忠就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成立、运行、发展及江淮同心基金的筹建使用情况,向湖南民建一行进行了汇报交流。罗亚军介绍了湖南省情及湖南民建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参会的企业家就如何发挥民建优势和特点,提升民建社会服务水平,提高会员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民建的参政党作用等问题展开讨论和座谈。

座谈中,大家认为两地民建组织应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互补合作,深化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大家也希望彼此能在更大范围和更深层次作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会议期间,湖南民建一行参观了民建安徽省委机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