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慵兴犹在 虽老心犹健

民建蚌埠市委组织老会员参观会员企业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91 发布时间:2018-05-18 09:58:26

“花谢花落晚春去,云卷云舒初夏来。”5月17日,在绿树成荫的美好时节,民建蚌埠市委组织老会员前往会员企业参观考察。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史寅文出席活动。

下午,老会员们来到集合地点。史寅文对老会员们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老会员委员会主任樊行素代表老会员答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的各项活动。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民建会员企业蚌埠市健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蚌埠民建企联会秘书长、健民集团董事长陈建民热情接待。健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业生产桶装水。年生产能力可达1500万桶,销售门店300余家,遍布城乡各个角落,并与企事业机关、学校、各阶层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往来。先后获得了市质量协会质量诚信单位、市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市自主创业明星企业、市工商联及光彩事业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老会员们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介绍,还实地考察了生产流水线。一路参观,一路赞叹。

接着,大家又来到了安徽科达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达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有自主研发的产品200余种,申报国家专利30多项,目前,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34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另外,还获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12项。是蚌埠市唯一一家由国家国防科工局认定的军工资质企业和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民建会员、集团董事长王万年亲自陪同考察,参观了生产车间和荣誉陈列室等。王万年向老会员们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和在推动蚌埠市场经济繁荣昌盛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讲述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老人们仔细聆听,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意犹未尽地结束了愉快的行程。

尊重老会员就是尊重会的光荣历史。长期以来,民建蚌埠市委特别重视老会员工作,把关怀落实到点滴之中。每逢春节、重阳节等节日,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部室成员都走访、慰问老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每年都组织老会员开展两次参观、调研活动,或到会员企业、或参观市容市貌,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做为2018年老委会的首次考察活动,市委会慎重对待、精心谋划,经过多次比较、商讨和实地考察线路,特别选择了这两家优秀的会员企业,供老会员们参观、调研。这些举措促进了老会员和市委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使老同志们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也加强了会的凝聚力,使老会员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敬老爱老的传统,我们会延续下去。因为他们的记忆,承载着我们的过去;而他们的福祉,也关乎我们的未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