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学十九大 同追中国梦 奋进新时代

——民建淮南市凤台支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方强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78 发布时间:2018-05-16 10:10:33

2018年5月11日至13日,民建凤台支部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中共县委统战部在县委党校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中共凤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万新在开班动员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中共凤台县统战部副部长时培宏主持会议。民建凤台支部10人参加培训,支委会全体成员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万新在开班仪式上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共画同心圆,继往开来,深化政治共识,加强民主监督,在伟大的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添姿增彩。同时也论述了坚持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主导思想不能丢,是实现我国繁荣复兴的基础,是政治自信最切实的体现,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必须要学习好、领会好,把思想集中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党中央周围,充公发挥各自优势,为凤台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培训分别从中共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职人员微信使用指南、《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四个课题进行了深入学习,从多角度,多方位,结合实际阐述了十九的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今后更好的工作、履职指明了方向。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丽萍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从9个方面进行系统归纳与总结,并与大家回忆了建国前中共与民建先驱的联系,建国后的政治协商制度的产生及改革开放初期对民主党派的重视与重用,使全体学员耳目一新,豁然开朗。通过培训,大家的思想意识得到了很大升华,责任更加重大,目标更加明确,更加深刻理解十九大工作报告的内涵与意义,对今后工作有非常用大的指导作用。   

培训班结束后,会员均感到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均结合自身实际写出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挥自身党派优势,同心协力,同心同德,谏言献策,为凤台县的经济繁荣、社会发展写下光辉一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