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大观二支部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瑜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81 发布时间:2018-05-16 15:44:11

5月13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大观二支部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大观区委副主委吴星华应邀出席,在宜的支部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主委汪剑主持。

会上,二支部主委汪剑就前期支部活动作了总结并安排了近期相关工作;副主委孙瑜向会员们公示了2017年度会费的收支明细;副主委何益庆作了关于加强支部班子建设的建议。      

随后,与会会员们畅所欲言,充分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重点主要集中在支部的使命与定位、参政议政、会务活动等方面。支部班子通过充分的自我批评提升了班子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不断增强支部的归属感、荣誉感。

吴星华充分肯定了会员们的发言有勇气有担当,体现了二支部奋发向上、全力推进工作开展的崭新面貌。他建议可以联系其他支部,多开展主题特色活动。并希望二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向优秀支部看齐,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做安庆民建排头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