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企联会赴夏阁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陈磊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89 发布时间:2018-05-17 10:06:10

2018年5月16日上午,民建巢湖基层委企联会会长吴宏斌、副会长吴晓明、副秘书长陈磊一行,会同巢湖市城管委负责同志,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巢湖市夏阁镇国胜村委会蒋渡村的蒋海龙家中进行慰问。在了解到蒋海龙家由于2013年妻子身患癌症,高额医药费让家庭陷入贫困,目前女儿正在春晖中学就读高二,负担较重这一实际困难时,民建巢湖基层委企联会一行为蒋海龙捐赠了4000元的助学金,资助蒋海龙女儿上学。在捐助过程中,蒋海龙夫妇非常感谢,表示他们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教育孩子,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女儿培养好教育好,让孩子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吴宏斌会长说,帮助和支持贫困学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民建巢湖企联会这次献出一份爱心,也是希望帮助你们走出困境,让孩子安心学习,希望受助的学子能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