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座谈会

作者:省企联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省企联会秘书处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631 发布时间:2018-05-17 08:54:22

5月13日下午,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工作座谈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及做大做强企联会进行座谈交流。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省企联会会长李长忠、秘书长黄家杰、常务副会长夏新发、江连富、廖士贤、周学华、吴志远、陶瑞,副会长杨美蓉、万有瑄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徽省社科联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李长忠首先将企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说:企联会自换届以来,积极开展工作,创新发展思路。规范管理,制定了各项管理办法,工作实施细则;搭建了企联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新的宣传平台;组织省内、省际会员企业间的交流联谊活动;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境外考察等工作。

李修松听完介绍后,首先对企联会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就企联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做大做强企联会首先要扩大规模,吸收更多优秀民建企业家入会。企联会要设置专职工作人员负责日常事务,提升工作效率和活力。要利用好民建安徽省委和省企联会的平台,发挥平台优势,切实为企业会员排忧解难。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感情,提高企联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积极推进一带一路考察工作,带领会员企业走出去,为企业提供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思路。

参加座谈的企业家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企联会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民建安徽省委的领导,主动肩负使命责任,积极参与到企联会工作中来,做大做强企联会,将企联会真正打造成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平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