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杜集区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活动

作者:郜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29 发布时间:2018-05-15 10:49:17

5月12日,民建淮北市杜集区支部一行在杜集区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刘影的带领下,前往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活动。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伟人故居,认真倾听讲解员解说周总理一生的光辉事迹,大家都被周总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伟大抱负和为我国革命建设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会员们还回顾了周恩来总理与民建的深厚历史渊源,了解他于民建先辈们的深厚友谊。

通过追寻革命先辈历史足迹,重温那段光荣的历史,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扬“五一口号”精神,多进诤言、献良策,为助力“绿金淮北”建设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