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出席民建会员企业万豪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投产仪式

作者:赵德成 文 况士 图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177 发布时间:2018-05-14 08:47:34

五月的合肥,鲜花锦簇,万木勃发。5月11日,民建会员企业——合肥万豪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投产仪式在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重举行。合肥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出席并讲话。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李长忠、秘书长史扬龙、组织部和宣传部负责人,民建安徽省省直企业总支各支部代表和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企业家、秘书处代表莅临致贺及现场观摩。民建安徽省委会委员、民建企业家二支部主委、万豪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美蓉致欢迎词。

张怀科在讲话中指出,民建会员企业合肥万豪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是安徽省“三重一创”重大新建项目及合肥市“121”重大工业投资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填补了国内天然气再液化回收技术的空白。


张怀科强调,转型升级,提高中国装备制造业水平向国际最先进层次迈进,民建会员企业家敢为人先。民建会员、万豪能源公司董事长杨美蓉,凭借敏锐的战略眼光,超强的意志和毅力,在科技之城—合肥,启动这一国内外技术领先的项目,为推动合肥国家创新中心、科技中心的建设,作出民建安徽企业家应有的贡献。

长期以来,我国油田伴生气、煤层气、页岩气,由于缺乏合适的设备装置回收处理,得不到有效开采利用,只能燃烧或向空排放,严重污染环境,又大量浪费资源。随着,环保要求日益提高,我国天然气需求量逐年增加,合肥万豪能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研发团队面对这一市场机会与挑战,攻坚克难,成功研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小型撬装可移动式天然气液化(LNG)装置”。该装置各项性能指标全部达到设计要求,整体技术居国际先进水平。该装置的成功开发极大提升我国新能源装备制造水平和能力以及产业优化升级;对积极推动我国高端能源装备国产化进程;对保障国家能源战略安全,优化能源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环境等方面,具有较好的环境、经济效益和十分重要的社会意义。

安徽省、合肥市、合肥高新区各级领导、行业技术专家、客户与合肥万豪能源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出席,见证这一隆重仪式。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上海交大专家和客户代表先后致辞。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