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谢家集总支企业家会员圆贫困户“安居梦”

作者:周晓燕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56 发布时间:2018-05-09 13:25:44

2018年5月3日,民建淮南市委会委员、谢家集总支主委应海云带领蔡楚大酒店董事长王书红,鑫森物流园董事长谢大辉、碗碗香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完颜永安、新光五交化有限公司和尚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凤美等四位民建谢家集总支的企业家会员来到杨公镇杨公村前郢组贫困户曹正银家,查看精准扶贫危房改造工程的成果。

杨公村前郢组贫困户曹正银一家四口人,三个孩子正在上学,自己又无一技之长,居住在两间平房内拥挤不堪。由于经济困难,无力改善住房条件。应海云和谢家集总支的四位企业家会员了解情况后,多次到曹正银家实地了解生活居住情况。现场提出建房方案和施工安排,四位企业家筹资近3万元,经过近半个月的施工,曹正银一家住进梦寐以求的新房。

改建前垃圾遍地、污水横流的院子和快要倒塌的二间房屋,变成崭新明亮的二间共30多平米的水泥平房,还拉起了院墙,安装了大门并做了水泥地坪。望着崭新的房屋,曹正银一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不停地表示感谢。大家鼓励曹正银多注意生活卫生,多考虑致富办法,改掉“等、靠、要”思想,早日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应海云表示,全面小康,精准脱贫,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我们民建基层组织和民建企业家会员更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民建谢家集总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