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一行到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作者:余传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51 发布时间:2018-05-10 09:37:44


4月19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研究室主任李传玺,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等领导在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宏的陪同下,深入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就民建县域支部工作及统战工作部署、开展和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主委、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董事长吴灿全程陪同调研。

李霞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富有人文特色的校园及新建成的望江挑花保护与传承基地和望江挑花展览室。大气磅礴的巨幅挑花作品孔子像,龙凤呈祥挑花屏风,百家姓姓氏图腾挑花作品,十二生肖像的青花瓷挑花展品,款款结合现代时尚和传统元素的生活挑花工艺品,以其古色古香的独特魅力,全方位地向领导们展示了“望江挑花”的民间风采和文化魅力,展示了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作为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传习基地、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的工作实绩。

在调研过程中,李霞认真听取了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主委吴灿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简短交谈,对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赞赏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在统战、文化传承、学校发展等工作的开展中,有想法、有水平、有特色、有创新,能够结合自身优势为望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皖江学校要以申报统战工作示范基地为契机,发挥好统一战线服务大局作用。并勉励吴灿在新时代,在职业教育、文化传承、旅游发展的办学思路下,继续带领全体皖江师生弘扬“追求卓越,勇创第一”的皖江精神,以更饱满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心,为教育事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与保护工作做更多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