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三支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 “五一口号” 70周年学习座谈会

作者:缪莉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436 发布时间:2018-05-07 08:47:06

2018年5月3日,民建巢湖基层委三支部在巢湖市扬帆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0周年学习座谈会。

 会上,支部主任杨顺翠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统战部《求是》杂志刊文《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支部副主任王传芸带领大家学习了《70年前民建响应中共“五一口号”的前前后后》等资料,支部委员缪莉传达了民建合肥市委2018年度组宣工作会议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会员们也畅谈了学习体会,进一步了解到民建先贤响应“五一口号”是民建发展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为民建发展奠定了正确的思想基础,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要立足本职,认真履职,像习近平主席要求的那样,

做到“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

会议还对支部组织建设进行了布置,增选徐传辉为支部副主任,蒋涛、王碧两名入会积极份子在会上也畅谈了对民建的认识和感受。

最后,支部还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支部副主任雍成明布置了“我为合肥创新发展献一策”的相关工作,会员们还共同协商制订了近期的调研考察工作方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