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展望未来,不断推进民建谢家集总支工作

作者:应海云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85 发布时间:2018-04-28 17:41:55

2018年4月28日下午,民建淮南市谢家集总支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议,隆重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总支成员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应海云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重温了“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并结合学习全国“两会”主要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治制度”的重大现实意义。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基本职能,积极为谢家集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谢家集作出新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