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淮城市企联会,携手共进谋发展

——民建淮南企联会前往淮北考察交流

作者:闪红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054 发布时间:2018-04-25 21:42:49


2018年4月24日,在这个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民建淮南市企联会会长刘志凤、秘书长高培中率民建淮南企业家会员一行13人,前往淮北交流学习,受到民建淮北市委会及企联会的热情接待。

民建淮北企联会副会长姜涛(原民建淮南企联会秘书)于9点10分在淮北高速口迎接我们,在民建淮北市企联会副会长张辉的安徽相广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首先淮北企联会会长赵胜利重点介绍了淮北企联会的组织架构等大致情况。相广建设公司的总经理张辉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情况。淮北市招商局的王钢详细介绍了盉街美食城项目,这个项目是民建淮北企联会与政府合作的,依托盉文化底蕴,通过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打造一种多方合作共嬴的商业模式。

会上,刘志凤会长对民建淮北市委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对淮北民建企联会的工作表示赞赏。高培中秘书长介绍了淮南企联会的发展情况,并认为这种交流,有利于双方发展,是“组织与组织的互补”,是“企业家与企业家的互补”,希望淮北与淮南的企业家齐心聚力,互助友爱,携手共进发展,且邀请淮北的企业家到淮南进一步交流。双方还就关心的盉街美食城项目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盉街美食城项目可以合作,也可借鉴到淮南发展。

下午参观了淮北兴华家具公司,并在淮北兴华家具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听了淮北兴华家具公司总经理郭吉文的介绍。了解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刘志凤会长对兴华公司生产的产品与郭总达成初步采购协议。

之后一行人参观了淮北南湖国家矿山公园,这是一个因采煤塌陷形成的湿地,2005年被国家建设部批准命名为国家级湿地公园,成为淮北集水上娱乐、旅游、休闲度假景区于一体的 "掌上明珠"。一行人表示,同是产煤城市,这点很值得淮南市借鉴学习。

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北市委主委程晋明表示,两市民建企联会以抱团取暖方式更显可贵,愿淮南与淮北市委会一道,希望加强两地民建企业交流合作,携手推进民建大团结大发展!(闪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