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来铜调研组织工作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46 发布时间:2018-04-26 10:01:23

                         

 4月25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来铜陵民建开展组织工作调研。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主持召开了铜陵民建组织工作座谈会,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参加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民建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张进、铜陵民建市委委员及基层支部负责人。

在座谈会上,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认真总结了铜陵民建5年来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法,探索组织建设的新思路。与会铜陵民建市委委员和基层支部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分工,从不同侧面交流了组织工作中的做法和困惑。

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高度肯定了铜陵民建组织建设规范化带来的巨大成效。李霞副主委认为铜陵民建组织建设有五个好:1、有一支好队伍。铜陵民建虽然规模不大,但会员层次高、综合素质高,结构较为合理。领导班子分工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进行动态调整,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开展。党派机关虽然人员不多,但很敬业。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2、有一套好制度。会议制度、议事制度以及其它各项工作制度,使工作有章可循,规范性强。3、有一套好机制。对基层组织的考核和激励机制,积极发挥了正面导向作用。4、有一个好环境。铜陵民建政治生态环境好、风清气正,班子内部团结和谐、凝聚力强。5、有一个好状态。市委会和基层支部成员精神状态好,对会的工作充满热情、对党派工作有责任感、尽职尽责,各项工作都很扎实。李霞副主委同时对铜陵民建组织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1、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将学习摆在首位,重点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新论述。2、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自身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有紧迫感、危机感,努力建设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3、继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提升五种能力,将个体的优势转化为组织的整体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的成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